一杯奶茶钱

忘羡,博肖不拆不逆
莫挨老子

霜降


北方,乃属大寒之地,千年的风雪,荒芜的人烟,如今两支军队驻扎在两侧,一白一黑,那种气氛却是一触即发。
偌大军帐内,八仙桌两方坐着对饮的两道黑白身影。
曾经的把酒言欢的兄弟,现在面对面还是没有什么话可说,早说的该说的,都随着锦觅的消失而消失。
“你又何必来此?我魔界的事定有我魔界来处理。”
“若你能处理,我今日又何须在这里,魔尊陛下。”
“哼,天帝陛下日理万机,这等小事我魔界就可镇压。”
“那不是谁,那是四大凶兽的梼杌,穷奇已杀,梼杌怕是有心人放出来的,还请魔尊陛下彻查此事。”
“天帝陛下可是怀疑我魔界众人?我既然言明不再对战,我魔界既不会再战。”
“人心不古,这帝王术,你还得在研究一番,今日魔尊陛下请回吧,明日我会派人告知魔尊陛下。”
“我自是比不得天帝陛下的好手段,明日不周山之巅,我已有方法逼梼杌出现。”说完,旭凤不愿想起从前的一切,起身离开透不过气的地方。
“旭凤,若有他日,请你保护这六界……..”旭凤并未听清楚,而且他现在连见到他一刻都不想再见。
默默坐在润玉身边的锦觅却听的心惊肉跳,现在他这是要放下所有的一切了么?连等她恢复的时间都不等了是么?
“润玉,你听我说,我会恢复的,你再等等我好么?我什么都不求,你要为我好好珍重性命好么?润玉,你听到了么,我是觅儿啊,为什么你会听不到,为什么会这样啊?”
对了,唤龙咒,锦觅想起润玉送她的那片逆鳞,可是逆鳞已还给了他,现在该如何是好,不管了,先试试唤龙咒能不能行吧,可是不行,唤龙咒依旧没有起到作用,难道是逆鳞没在她身上的原因么?
站在书桌边的润玉,像是在写着什么,锦觅走过去看了眼,却看到润玉写了些要交代的事,给了些那身边重臣的意见,最后还画了一幅丹青,画完时天已大亮,润玉满意的看着,觅儿还是他记忆中的那么美好,注入仙力让画迹变得鲜活起来,一身粉嫩色衣裳的锦觅坐在昙花前,手折一支昙花眉眼含笑,远处是站着的润玉和魇兽,只是画面有些模糊,只不过一切都是从前的模样,觅儿,我并没有负你。
天亮了,一切又要开始了。
在润玉走后,锦觅站在画前,抚摸着画面模糊的润玉,是不是他到现在还在责怪自己,责怪自己没有照顾好的未婚妻,是不是还在想着就算以后她回来了,看见这画也不会记得画此丹青的人,润玉,我每一刻都在想着和你重逢的机会,而你却想着消散于天地,天道茫茫,你我终会有相见的那一日,你是这样想的么?
不管如何,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,锦觅握紧手,不顾一切的走向润玉。
你死,我死,你生,我拼尽一切为你而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