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奶茶钱

忘羡,博肖不拆不逆
莫挨老子

霜降

我叫锦觅,是花界一枚正正经经修仙的葡萄精灵,随着跟那只鸟上了天界之后,遇到了一个极好极好的仙人,他叫润玉,是天界大殿下,是一尾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应龙,他司夜神的职位,人称夜神殿下,他待我极好,会带我去看天河的星空,会在下职之后陪我去玩,他有一头梅花小兽,专门食人或仙或魔的梦境为生,叫魇兽,魇兽会在我无聊的时候,吞吐梦境供我开心,而我也专门传授了它我锦氏一门不外传装死的技巧,吐舌头,翻白眼,脖子僵硬直挺的倒下,它总爱咬我的衣袖,我也甚是喜欢逗它玩。
在天界的时间总算过的很快,小鱼仙官总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带我去凡间游玩,他手上有一串好看的鲛人泪,他总是穿着一身白衣,只有下凡时才会穿着一身蓝衣,不过,我甚是欢喜他穿白衣的模样,有句词怎么说来着,立如芝兰玉树,笑如朗月入怀,小鱼仙官笑的时候,清风明月都不及他,我喜欢跟小鱼仙官在同一处。
听说小鱼仙官有了未婚妻,那一天站在星河里,看着小鱼仙官布星的背影,突然有一点点嫉妒他未来的妻子,但是他未婚妻她一直没见过,狐狸仙说,他大侄子的未婚妻,是水神同风神的长女,可这几千年水神风神相敬如宾,他大侄子的未婚妻何时才能到来?然后又愤愤不平道,那水神之女可是霸占了天界极好的位置呢,想来那时候,我在一旁笑的极是开心,那样甚好呢。
后来去那天后的宴会,不小心被认出真身,差点小命不保,但是很开心,我原来也是有爹爹的,我的爹爹可是大名鼎鼎的风神,我的娘亲可是花界的花神,可是她却早已仙去,我觉得我再也不是没人疼的小葡萄了,我也是有爹爹的,连翘听了好不开心,他臭屁的说锦觅好样的,以后跟着你可是好吃好喝混着的呢,可我更开心的是,我是夜神大殿下定下的未婚妻,以后,他会是陪伴我一世的夫君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有时候会陷入沉睡,醒来的地方都不是同样的坏境,起初我觉得不甚在意,同样都是睡觉,到哪还不是睡觉啊,后来我渐渐发现那只凤凰,有时候直直的看着我,瞧的我心惊胆战,生怕下一秒就被那凤凰手起刀落,了结果生,后来又一次醒来看到他,一把抱住我说什么要灵修,吓的我葡萄皮差点都要剥掉,谁要跟他灵修了,我还是他的长嫂呢,这是兄嫂乱来的,要是在凡间可是要被浸猪笼的,我可干不来这事,这身颗葡萄皮都要吓皱了,真是的,罪孽啊!!
一天一天的,我昏睡的时间越发延长,我这才知道这事不对劲,这可不是那一情魄搞的鬼了么,睡梦中,我恶狠狠的对她说,下次敢要再乱来,就休怪对她不客气了,可气的是,那情魄跟我说,她喜欢那只鸟想要跟他在一起,两眼一翻生生翻出一个巨大的白眼,好心的劝告,那只鸟有什么好的,只会欺负她,再说了他那母神可是不好伺候的主,那天帝都是一个德行,再说了他身边还有一个表妹,怎么轮也轮不到她好吧,那情魄低泣不已,我无奈只好放她一马先。
之后我要下凡历劫接任花神之位,我跟小鱼仙官说过,等我历劫归来,自是我们的婚期之日,他笑的很欢喜,我便欢喜,我在凡间时,他会夜里入梦来陪我,后来他有一段时间不来,我心里还是挺难过的,他现在是不来陪她了么,之后便是陷入了长久的昏睡。
再次醒来是感受到那强大的水系法力的召唤,她爹爹是水神,掌控水族的一切,可是这个人的水系法力强过她爹爹的万分,睁开眼看到的是万川的水珠幻化成锋利无比的冰刃,想着躲开却眼睁睁的看着冰刃穿过身体,那不是小鱼仙官么?为何他的神情如此悲伤?
小鱼仙官,我是小葡萄啊,为什么你看不见我,画面一转,我又看到了一个人躲在寝宫里的小鱼仙官,看着他悲伤,却不能为他做什么,自己伸手想擦掉脸上的泪,我为什么是透明的么?
再次醒来是被痛醒的,眼前是抱着自己的旭凤,转眼看见满脸血污的小鱼仙官,小鱼仙官,我好痛,为什么你不来抱抱我?
我真的好痛。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